最新新闻:

从跨国美容巨头的选择中汲取中国市场的魅力

时间:2021-07-12 15:58:00来源:

外国公司专门从事针对中国市场的高端化妆品的开发。未来,他们可能会更接近中国消费者,近年来,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化妆品市场。化妆品行业以每年约3000亿元的市场规模备受关注。据业内人士介绍,外国商人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高端美容产品。将来,他们可能会更接近中国消费者的“ 2.0版”。近日,跨国美容巨头,全球领先的高端护肤品牌法国娇韵诗在上海宣布,它将在中国上海建立首家海外实验室,并有望于第二季度正式投入运营。 2020年。将来,从这个占地500平方米的上海实验室开始,更多具有亚洲和中国概念的研究成果和产品将走向全球。2019年秋天,法国娇韵诗在上海宣布了一项重要决定。中国人口近14亿。随着中等收入人群的增加,对皮肤护理和化妆品的需求逐渐覆盖了整个年龄段,并且消费潜力不断释放。受益于中国市场的扩张,例如中国的交运会和其他跨国美容巨头,深厚的种植,开花和成果。统计显示,近年来,交运石在中国的销售额一直保持两位数的增长。根据企业的相关研究,中国消费者对美容化妆品的需求越来越高。该实验室已移至中国,预计它将与热爱美国的中国人越来越近。

“就美容需求而言,中国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追求更高品质的产品,抗衰老的支出比例也高于其他全球市场。中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交运市场。我们发现,中国消费者对产品功能的需求日新月异。这就要求我们更专心地听取消费者的声音。法国交运大中华区常务副总裁钟小明说。在日益激烈的全球美容市场竞争中,创新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据估计,每一种新产品的诞生,都取决于80多位研发人员对1000多种原材料的探索和分析,并且已经通过了至少100项测试和实验。1950年代,公司在巴黎成立时,研究团队长期从事植物提取物皮肤护理领域的研究,在全球同行中形成了独特的优势。大约20年前,该公司开始着眼于专门针对亚洲市场的研发创新,并且出现了“粉丝”带来的“ V脸神器”。钟小明说:“在中国建立海外实验室后,研发团队可以获得更多产品研发灵感,并将“中国元素”更好地融入产品研发中。据他介绍,将在全球实验室的指导下在上海静安区建立“交运师”实验室,这将有助于企业更好地了解亚洲的皮肤需求和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并开展-在中国进行深入的市场研究和产品功能测试。近年来,上海加快了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截至今年8月底,上海已引进701个地区总部和451个国外研发中心。根据上海海关进出口食品安全部门的数据,世界上90%的著名化妆品品牌已进口到上海海关地区。大型企业在上海设立了研发中心,以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其中以欧美,日资企业最为突出。国际美容巨头相继在上海建立了海外实验室和研发中心,这也对该城市的科技创新氛围和商业环境给予了高度肯定。国庆节前夕,上海市静安区重大项目签约启动仪式在市北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举行。当天签约的项目有10个,总投资额超过100亿元,其中包括交运市相关项目。据上海市静安区商务委员会称,计划未来每年增加5个以上的跨国公司区域总部。在“第十四个五年计划”期间,跨国公司在该地区的地区总部将突破100个。同时,“上海服务”的品牌辐射力和影响力将进一步扩大,专业服务的规模效应将显着增强,每年将增加十多家全球服务机构。

例如,pfizer和JD power称赞了上海静安的良好商业环境和高效优质的政府服务。“静安区政府在有关项目中给予企业大力支持,充分考虑了我们的实际情况和具体要求。”钟小明透露,目前,中国的交运处有两个法律主体,另外两个新的法律主体将在上海静安区以及中国的地区总部设立。中国市场非常重要,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未来充满信心。“因此,这家法国公司的中国高管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