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五种可爱的动物可以杀死你[视频]

时间:2021-12-29 12:58:04来源:

不要让他们的可爱欺骗你 - 这些动物并不是被搞砸。本周的反应将这些可爱的救生员致命的原因突破了化学。

山姆:Box Jellies真的可以毁了你的一天,可能是…你的生活。

安德鲁:盒子水母不可爱。

山姆:安德鲁!

他们很可爱,他们很可爱。

如果看起来可能会杀人,至少这些都是非常可爱的外观。这五种可爱的动物中的一个可能是你见过的最后一件事。

1.慢洛里斯

众所周知,很少有哺乳动物是有毒的 - 缓慢的洛瑞斯是其中之一。

来自一个印度尼西亚的慢洛丽斯种类的毒素来自慢速Loris'臂表面的腺体,它们用于化学地与潜在的伴侣进行化学沟通。

音乐:这是慢的洛瑞斯,会慢。

科学家认为这种性腺分泌也有助于让寄生虫在海湾,以及可以闻到它的捕食者。当慢罗来抛出新郎自己时,他们舔着腺体,所以如果他们碰巧咬你,那些毒素将伴随着自…己的唾液,这可能是毒性的。

一口慢洛丽斯可以通过给你一个可怕的过敏攻击来杀死你,把你扔进过敏反应。换句话说,当对毒素的反应时,你的免疫系统释放一堆化学物质,使你的血压突然下降并导致气道缩小。你可能会觉得自己窒息。

肾上腺素的大量肾上腺素,就像从Epipen一样,可以用来阻止这种可怕的过敏反应,但表达岁只是让你活着,因为肾上腺素磨损,你需要立即去呃,你可以再次进入过敏性休克。

缓慢的洛瑞斯性腺分泌不太了解。那么我们知道什么?

它似乎是200多种化合物的化学混合物。其中一种化合物与猫剥皮中的过敏原非常相似,但越来越强大。这可能是因为单独的性腺的化学物质,或者因为这些化学品混合,或与慢速唾液中的他人反应。这是一个难题的科学家正在努力解决。

2.蓝色环形章鱼

这个较大的蓝色环形章鱼,在这里找到..可以为人类提供致命的…咬,虽然它很少发生。

它的死亡分子是四胞毒素,一种有效的神经毒素,在这种可爱的小章鱼的唾液腺中发现,它与其喙相连。通过阻断神经细胞中钠通道的活性来锻炼肺毒素。首先,这将导致咬伤周围麻木,然后瘫痪,然后心力衰竭。当四毒素与钠通道结合时,它可以防止钠离子穿过通道,这阻止神经细胞向大脑发送化学信息,如“身体,移动!”和“心脏,保持血液!”

也许整体的最令人毛骨悚然的部分是受害者可以充分了解他们的周围环境,但无法呼吸或信号他们无法呼吸 - 因为他们瘫痪了。

不幸的是,没有抗毒素,所以标准治疗是将受害者钩住呼吸机并监测他们的心率,直到毒素自然地走出他们的系统。终止前24小时的受害者往往会完全恢复。

有趣的是,对巨大的章鱼的四胞毒素的四胞毒素是八达通没有让它本身。许多研究人员认为,八味疮涎腺唾液腺的细菌产生毒素。

对蓝色环形章鱼本身来说听起来有点危险吗?

实际上并不是一个问题 - 研究人员发现它自己的钠通道具有氨基酸变化,最有可能预防抗毒素的结合,这保护了章鱼。这种适应似乎也是一种束其他左旋毒素窝藏生物的情况。

3.鸭嘴鸭嘴兽

鸭嘴鸭嘴兽是另一种毒液产生的哺乳动物,但没有得到很多关注,因为你可能不会看到一个。这里发现的这些美味有可能是致命的毒液,但没有记录的病例杀死人类。

鸭嘴鸭嘴兽有毒性腺体连接到每个后腿的刺激。是的,一个刺激 - 它有点看起来像一个非常可怕的爪子。你只会在男性上找到这些马刺。

雄性鸭嘴兽在繁殖季节进行更多的毒液,研究人员认为帮助他们捍卫他们的领土并争夺女性。鸭嘴兽在受害者周围缠绕着它的后腿,在其尖锐的马刺中驾驶,并释放毒液,暂时在野外瘫痪另一个雄性鸭嘴兽。在囚禁中,鸭嘴兽不能轻易逃避攻击,这可能是致命的。

如果一个人被蜇,那个地区会膨胀,他们会遇到很多痛苦 - 疼痛如此糟糕,甚至吗啡不会减轻它。

科学家们并没有在鸭嘴鸭嘴兽毒液中占据所有毒素,但我们确实知道神经元中的一些增加信令,告诉你的大脑你感到痛苦。这导致你感到诱导。…

所以,如果你发现自己与鸭嘴鸭嘴蛋白的斗争,远离那些后腿。

4.盒子里皮鱼

Box Jellies真的可以毁了你的一天 - 可能是…

安德鲁:盒子水母不可爱。

山姆:安德鲁!他们很可爱,他们很可爱。

Box Jellies真的可以毁了你的一天,可能会结束你的生活。在这一点上,他们已经杀死了数百人。

在这里生活的盒子果冻中最危险的是,它产生了一种强大的快速作用毒液,它用于防御和捕获猎物。

从这个果冻中刺痛,最好给你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痛苦的威尔特。在致命的病例中,人们从心力衰竭中刺痛,这可能在几分钟内发生。

盒子果冻的毒液通过微观胶囊储存和释放在叫做Nematocysts的触手子里,但化学家们仍然没有完全理解那种毒液杀死你。所说,他们发现它含有一堆蛋白质,导致极端疼痛,炎症和碳酸…会使你的细胞破裂或打开。

因此,您不仅会体验您被蜇的肿胀,而且在该地区的皮肤细胞将开始在他们死亡时脱落。不要谷歌这个,它看起来很粗糙。

好消息:技术上是一个抗鹿。你可以以不同的方式制作它,但第一步总是挤出一个盒子水母,看起来像这样。

错误的剪辑安德鲁。

它看起来像这样。

[叹息]无论如何。

一旦你有毒液,你将其注射到动物中,然后收集当动物的免疫系统响应时弹出的抗体。

不幸…的是,抗鹿以总是工作。部分可能是因为它不能快速管理,但如果你不明白毒液中实际开始的东西,它也很难创造有效的抗动子。

因此,科学家正试图使用​​基因测序来鉴定可能负责杀害人口的毒液中的一些蛋白质,然后创造一个更具体的抗动子,即手指交叉 - 拯救生命。

5.福图鱼

Fugu Fish是有毒的浮游鱼,在这里发现,在这些属中。他们的系统中有四胞毒素,就像我们的伙伴那样蓝圆形的章鱼。你会在他们的肠子,卵巢和肝脏中找到它。

有趣的是,两个最致命的生物实际上使用了相同的毒药。现在我们只需要开发一种抗毒素并用一块石头杀死两只鸟类,…那些鸟类杀死我们?

无论如何,肺毒素实际上以北方河豚的家族命名,它是在20世纪初开始孤立的。在吃毒肉的一分钟内,你会感到麻木和刺痛,然后开始恶心。一种微小的毒药会导致瘫痪,失去意识,最终死亡…的数十人。

Fugu Fish被认为是一种美味 - 有时花费接近每盘的200美元 - 而且吃它的危险惊险 - 以及想要为之服务的厨师所需的培训 - 是它所需的主要原因。

福图的四曲毒素仍然对日本每年的多重死亡仍然负责。餐厅准备Fugu严格控制,就像我提到的那样,厨师必须具备具体的资格和多年的培训来准备它。

但四叶毒素可能并不是全部糟糕:现在研究了潜在的使用 - 非常非常小的剂量 - 疼痛缓解。是什么让它如痛苦救济者所吸引的是,它不是阿片类药物。像吗啡这样的阿片类药物通常用于疼痛缓解,但它们非常令人惊奇地上瘾。

所以,你有它 - 自然的最终提醒不要通过封面来判断一本书。即使那本书很可爱,也可以杀了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