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是未来投资的三大选择之一:CII-EY FDI调查

时间:2021-07-12 16:02:02来源:

根据印度工业联合会(CII)与安永(EY)联合发布的外国直接投资调查,印度已成为未来2-3年内海外投资的三大选择之一。CII-EY外商直接投资调查的主题是“印度如何提高竞争力?”根据调查,在超过三分之二的跨国公司受访者中,印度是未来投资的第一选择。代表非印度总部跨国公司的受访者中有25%认为印度是未来投资的首选。调查显示,超过80%的受访者和71%的非印度总部受访者计划在未来2-3年内在全球进行投资。大约30%的公司计划投资超过5亿美元。到2025年,约50%的受访者将印度列为世界三大经济体或主要制造业目的地之一。受访者已将市场潜力,熟练的劳动力和政治稳定作为最让印度成为其首选目的地的三大理由。促使印度成为投资目的地的吸引力的其他关键因素包括廉价的劳动力供应,政策改革和原材料的供应。印度最近的改革,例如公司减税,营商便利措施,劳动法的简化,外国直接投资改革以及对人力资本的关注已成为新投资的主要推动力。非印度总部跨国公司也认为,对基础设施和100个智慧城市的重大投资以及金融部门的改革也将帮助印度成为外国直接投资的有利目的地。下一个全球投资热点,跨国公司的比例很高,将其置于投资议程的首位。CII总干事钱德拉吉特·班纳吉(Chandrajit Banerjee)表示:“最近的重大结构性改革,积极的政府程序以及采取解锁措施后的经济活动迅速回暖,都在促进全球投资者的利益。在40%的非印度总部公司中,有效执行了劳工法和外国直接投资改革非常重要,而52%的印度总部公司认为降低公司税率将是未来投资的主要推动力。该调查还提出了受访者寻求的一些关键建议。基础设施建设,更快的通关速度以及完善的劳动法律和劳动力供应的适当实施是公司希望政府重点关注的三大问题,其次是研发和创新以及税制改革。在贸易政策改革方面,投资者希望看到更快的进出口周转时间,改进的货物装卸和贸易便利化措施。该调查从关键参数方面评估了印度的竞争力,并分析了印度是否可能成为“ +1”管辖区适用于那些希望搬迁投资或进行新投资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