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警告:致命的超级细菌潜伏着超过90%的化妆袋

时间:2022-01-05 18:58:04来源:

在十种使用中的美容产品中,超过九种都发现了包括大肠杆菌和葡萄球菌在内的超级细菌。在面部和近眼使用的受污染产品会导致皮肤感染和结膜炎。新的“美容搅拌器”产品是最严重的违法者

阿斯顿大学(Aston University)在《应用微生物学杂志》上发表的一项新研究表明,诸如美容搅拌器,睫毛膏和唇彩之类的在用化妆品中,绝大多数被潜在威胁生命的超级细菌污染。

由Dr.阿斯顿大学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的阿姆雷恩·巴希尔(Amreen Bashir)和彼得·兰伯特(Peter Lambert)教授对此进行了研究。

Amreen Bashir博士解释了她在彩妆袋中发现的东西,并提供了清洁彩妆产品的主要技巧。

如果在十个产品中有九个发现细菌,如果靠近眼睛,嘴巴,割伤或擦伤,可能会导致疾病,从皮肤感染到血液中毒。免疫力低下的人更容易感染机会性细菌引起的感染,从而加剧了这种风险。

发现相对较新的美容搅拌器-用于涂抹皮肤粉底产品的海绵-具有最高潜在有害细菌的水平-尽管有超过三分之二(64%)的细菌从未清洗过,但其中绝大多数(93%)从未被清洗过在使用过程中的某个时候掉落在地板上。

这项研究是第一个研究美容搅拌器产品的产品-广受欢迎的化妆海绵,用于混合粉底和脸部轮廓。这些海绵经常受到名人的认可,据估计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已超过650万。阿斯顿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这些产品特别容易受到污染,因为它们在使用后通常会保持潮湿状态,这为有害细菌创造了理想的繁殖地。

研究人员说,调查结果表明,消费者正在不知不觉中将自己置于危险之中,制造商和监管机构应通过在包装上注明有效期和清洁要求来做更多的工作来保护自己的顾客。欧盟指南要求化妆品品牌遵守严格的生产卫生标准,并指出,尤其不应在新化妆品中发现任何浓度的大肠杆菌。但是,目前在使用过程中,消费者保护产品受到污染的风险有限。

英国脱欧后,英国消费者可能会面临更大的风险,因为他们将不再受到欧盟法规的保护,并且可能会发现自己从美国购买了更多的美容产品,例如,在没有监管要求的情况下,打包。

巴希尔博士在评论新发现时说:“消费者在使用化妆品(尤其是美容搅拌器)时的不良卫生习惯令人担忧,当您考虑到我们在所测试的产品上发现了大肠杆菌(E.coli)等细菌(与粪便污染有关)时,这种细菌就会滋生。

“还需要做更多的工作,以帮助教育消费者和整个化妆品行业,了解定期清洗美容搅拌器并彻底干燥它们的需要,以及超过其有效期使用化妆品的风险。”

参考:A.Bashir和P.Lambert撰写的“二手化妆品的微生物学研究:强调可能对消费者健康的影响”,2019年10月9日,应用微生物学杂志。DOI:
10.1111 / jam.14479

免责声明:这项研究中提及和测试的美容搅拌器来自各种形状的化妆海绵产品制造商,该研究中使用的美容搅拌器一词并未特别提及“ beautyblender”品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