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所有四个火箭发动机都已连接到Artemis I任务的SLS核心级

时间:2021-12-29 13:58:01来源:

这四台RS-25发动机在结构上均与NASA的Artemis I太空发射系统(SLS)火箭的核心阶段配合使用,这是SLS和NASA的“猎户座”飞船的首次任务。

为了完成火箭级的组装,工程师和技术人员现在正在将推进系统和电气系统集成到结构中。自四架RS-25发动机全部安装完成后的核心级,是美国航空航天局自阿波罗计划的土星V级首次将美国人送往月球以来建造的最大火箭级。

Aerojet Rocketdyne RS-25火箭发动机。

该阶段包括两个巨大的推进剂坦克,可提供超过200万磅的推力,将阿尔emi弥斯一世送上月球。新奥尔良的美国宇航局米乔德装配厂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于2019年11月6日将第三台RS-25发动机安装到了火箭级,这是第三台发动机结构配对后的第二天。前两台RS-25发动机在10月在结构上与舞台相匹配。

组装完成后,机组人员将对整个212英尺高的核心阶段运行的飞行计算机,航空电子设备和电气系统进行综合功能测试,以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完成该测试。这项测试是所有飞行航空电子系统都将进行首次测试,以确保系统相互通信,并能正常运行以控制火箭的飞行。RS-25引擎与大规模核心阶段的集成是NASA及其合作伙伴波音(核心阶段的主要承包商)和Aerojet Rocketdyne(RS-25引擎的主要承包商)的协作,多步骤过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