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河南省秋季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时间:2021-06-26 12:58:01来源:

在学校开学之初,河南省市场监管局最近发布通知,于2019年秋季对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检查,以确保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据介绍,本次专项检查所称“学校食堂”,包括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普通高中,义务教育学校,幼儿园食堂和学生分配餐。全国监管部门将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隐患进行重大调查,督促学校食堂严格执行各种预防和控制食物中毒的措施,并督促检查中发现学校食堂硬件条件不符合规定的食品安全隐患。要求和食品安全管理不到位,督促他们尽快整改,并及时跟踪整改效果。

专项检查要求地方监管部门要在学校食堂积极推进“互联网加厨房炊具”工作,确保年底前目标完成率达到70%,鼓励学校使用互联网等信息。公开食品的采购,采购,加工和生产过程,并主动接受监督。加强指导,促进学校食堂硬件设施和管理水平的提升;采取召开专门会议,对典型案例进行情况介绍等多种形式,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教育,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同治理氛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