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需求将沉阳鸡蛋价格带入“五个时代”

时间:2021-06-26 12:58:02来源:

8月26日,沉阳市菜篮子信息发布平台监测数据显示,随着中秋节临近,沉阳地区鸡蛋价格持续上涨,本周鸡蛋价格进入“五元时代”。本周沉阳地区鸡蛋平均价格为10.58元/公斤,比上周上涨7.26%。据监测,自上周以来,沉阳市13个市场的鸡蛋零售价已完全超过每斤5元,沉阳的鸡蛋价格已进入“五元时代”。

众所周知,鸡蛋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是市场供应紧张和需求增加,这属于正常的季节性上涨。具体来说,自从产蛋量下降以来,产蛋鸡进入了休眠期,导致市场供应紧张。早期降雨影响鸡蛋的储存和运输;到8月下旬,高等学校都开设了学校,并增加了集中消费;随着中秋节的临近,各食品生产企业对鸡蛋的需求量增加,价格上涨。此外,最近猪肉价格的上涨和鸡蛋替代品的增加也一定程度上导致了鸡蛋价格的上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