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禁止“黑车间”并规范校园周围的无证管理

时间:2021-06-26 12:58:02来源:

26日,记者了解到,从即日起至12月底,省市场监督局等14个部门集中力量在全省开展了专项“七大斗争”,纠正了食品安全忽视问题。侵犯群众利益。

1.开展食品安全执法攻坚战。严格打击食品生产经营中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坚决取缔“黑工厂”,“黑作坊”和“黑坑”,执行最严格的处罚要求,继续加大食品安全执法案件的力度,组织对许多重大食品安全案件的调查,检查和监督,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

2.在学校食堂(幼儿园)发展食品安全。解决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问题和不履行食品安全的主要责任。

3.在校园内开展食品安全的关键战役。管理校园内食品经营单位的非法活动和非法活动,例如无证经营。

4.开展“菜篮子”食品安全战。为了提高农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性,应着重于蔬菜,禽蛋,猪肉,水产品,农药和兽药的质量和安全性。

5.开展一场提高乳制品质量的斗争。进一步提高全省乳制品和婴儿配方奶粉的质量安全水平,进一步规范生乳的生产,采购和运输秩序,进一步加强对进口婴儿配方奶粉和基础粉的监管。

6.发展纠正食用植物油等高危食品生产企业的违法生产和加工问题,保持严厉打击违法生产的高压态势。

7.为保健食品展开一场特别的战斗。我们将对保健食品行业进行专门的清理和改造,并开展广泛的宣传和教育活动,其主要内容是对老年人的欺诈检测和预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