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罗盖特(Roquette)在巴黎附近开设首家化妆品专业知识中心

时间:2021-07-12 16:02:28来源:

Roquette是食品,营养和健康市场中植物性成分的全球领导者,今天宣布开设其首个专业知识中心,以支持和促进化妆品领域的创新与合作。这个独特的网站是RoquetteBeauté发展战略的重要里程碑,并且愿意在未来几年内被公认为化妆品中植物性成分的B2B专家.RoquetteBeauté专业技术中心将于11月开始运营,位于La Plaine -位于法国巴黎地区的圣丹尼斯(Saint-Denis),这是一个战略性场所,全球首屈一指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可以轻松到达,并且靠近美丽传统的中心。这是第一个鼓励共同创造,专家合作和知识共享的设计中心在舒适,优质的工作环境中为RoquetteBeauté的科学团队和客户提供协作空间。该工厂占地600平方米,集成了最先进的设备,应用实验室,具有专用于感官分析区域的测试中心,可以由不同的消费者小组评估实验室的结果和原型,用于互动的礼堂全新的RoquetteBeauté专业技术中心还配备了尖端的数字技术,例如360实验室摄像头,可以与RoquetteBeauté的Beauté食材搭配使用,并与配°方师团队在线合作,并为RoquetteBeauté员工提供创新的思维,研发实验室和办公室。世界的另一面。作为结合物理资产和数字技术的“虚假”策略的一部分,这些新闻场所将最终加速全球范围内的交流和创新。Roquette化妆品业务总经理BénédicteCourel宣称,在一个鼓舞人心的创新空间中开展合作将使我们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复杂和多功能需求。RoquetteBeauté成功推出后仅两年,便扩大了业务范围,业务遍及欧洲,北美和亚洲,并已经开发出20种全新的植物性成分。这个新的里程碑是继续加强我们与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合作,并满足消费者对创新,高性能和天然配方不断增长的需求的关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