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gilyx在欧洲开设新办事处

时间:2021-07-12 16:02:21来源:

先进塑料回收利用的先驱者Agilyx公司今天宣布在瑞士苏黎世郊外开设欧洲枢纽。欧洲枢纽加强了公司加快技术合作伙伴关系的承诺,强调了对欧洲的关注。在9月份Agilyx在奥斯陆证券交易所的默克市场成功上市之后,该公司宣布打算利用私募的净收益来在全球范围内增加项目开发和交付,管道开发和研发扩展。我们很高兴扩大我们在欧洲的业务范围, Agilyx首席执行官Tim Stedman说。“这是向欧洲提供更多机会使用Agilyx的技术和专有技术的重要一步,在欧洲,循环性已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欧洲枢纽包括管理团队的成员,其中包括首席执行官蒂姆·斯特德曼(Tim Stedman)以及企业和业务开发职能部门的领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