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投资5000万美元!CJ BIO咸味工厂开张

时间:2021-06-26 13:58:00来源:

5月29日,马来西亚发酵生物产品生产商CJ BIO宣布其位于东爪哇省Jombang的天然香料工厂正式开业,耗资5,000万美元,新工厂将帮助CJ BIO生产数千吨TasteNrich(一个创新的新型自然烹饪解决方案平台),确保可持续的供应,并增强CJ在咸味解决方案市场中的领先地位。如今,消费者越来越关注健康问题,尤其是他们日常食用的食物及其来源。因此,食品安全性,可靠性,透明度和可持续性是近期食品市场的重点,反映了消费者的需求。TasteNrich使食品开发商和制造商能够获得清洁标签和健康食品要求,例如非转基因食品,无过敏原,非动物来源,并获得清真/犹太洁食认证。作为天然的咸味,TasteNrich可以为菜肴提供浓郁的正宗风味。它可以用于多种食品类别,例如调味料,调味料,汤,面条和家庭替代餐,以及创新产品,例如植物性肉类替代品和素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