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太阳动力学天文台观测到明显的太阳耀斑

时间:2021-10-11 13:58:04来源: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太阳动力天文台的新视频显示,2014年12月19日,太阳爆发了X1.8级耀斑。

太阳发出了强烈的太阳耀斑,在晚上7:24达到峰值。美国东部时间2014年12月19日。NASA的太阳动力天文台不断观察太阳,捕捉到了事件的图像。太阳耀斑是强大的辐射爆发。耀斑产生的有害辐射无法穿过地球的大气层而对地面上的人类产生物理影响,但是,当强度足够大时,它们会扰乱GPS和通信信号传播所在层的大气层。

该耀斑被归类为X1.8级耀斑。X级表示最强烈的耀斑,而数字则提供了有关其强度的更多信息。X2的强度是X1的两倍,X3的强度是X3的三倍,依此类推。

图像:NASA / SDO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