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宇航局的范艾伦探针彻底发现了对近地球环境的理解

时间:2021-12-29 13:58:03来源:

范艾伦探针的艺术家概念。

经过七年的业务,最后耗尽推进剂,第二辆双van艾伦探针宇宙飞船将于2019年10月18日星期五退休。Van Allen Probes Mission的航天器A将由马里兰州的Laurel大学应用物理实验室的运营商关闭。该命令遵循以前三个月的三个月,以便终止航天器B,该任务的第二个航天器。

“这项任务在辐射带上七年来,打破了航天器的所有记录,以容忍和运作在那些没有中断的危险区域,”Johns Hopkins Apl van Allen Probes项目经理Nelofar Mosavi说。“这项任务是关于弹性对最恶劣的空间环境的弹性。”

最初是为期两年的使命而被播放,航天器飞过Van allen腰带 - 被地球磁场捕获的带电粒子的圆环 - 了解粒子如何获得粒子和皮带损失。航天器制作了主要发现,彻底改变了我们如何理解我们的近地区环境。

范艾伦探针通过地球的地磁场和辐射带飞动。

“van allen探针观察是在裁判期刊上的600多个出版物的主题,超过55 ph.d. van Allen探讨了van Allen探索Mission Sciencer,在马里兰州Greenbelt的Greenbelt,van Allen探索Mission Sciencer David Sibeck David Sibeck Mission Sciencer。

使用仪器测量电磁场和带电粒子,范艾伦探针探讨了皮带内和周围的无形现象伴随牧羊酒。它发现了皮带的结构和塑造它们的力量。正如地球上的海洋风暴可以创造巨浪,由太阳引起的太空天气,可以营造等离子波,粒子海洋被电磁场扔。范艾伦探讨了新的探索,进入了这些波浪的动态及其对近地球环境的影响。

“范艾伦探测器在辐射带物理学中重写了教科书,”Johns Hopkins APL的Van Allen探索项目科学家Sasha Ukhorskiy也被设计和建造了航天器。“航天器使用了独特的能力仪器来推出辐射带的特征,这些辐射带的特征除了先前的传感器,并发现了许多新的辐射带加速和损失的物理机制。”

在庆祝使命的成功之中,这里有十个选择的发现,由范例探针制作的时间顺序排列。

Van艾伦布伦在1958年首次发现,几十年的科学家认为只有两个同心带。但是在van allen探针推出后的日子,科学家发现,在激烈的太阳能活动期间,第三座腰带可以形成。

van allen探针图象显示三个辐射带在2012年在地球周围看到。

2015年3月17日,范艾伦探测器检测到辐射带中的高能量电子脉冲,由最近的冠状大规模喷射撞击地球磁层的影响产生。电子脉冲的梯度漂移速度足够高,即它完全围绕地球传播并再次被航天器检测到辐射带中的脉冲展开。因为颗粒具有一系列能量,所以脉冲在地球上移动时展开,下次撞击航天器时产生较弱的信号。

学分:美国宇航局的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

横跨空间,波动电源和磁场可以创建所谓的等离子体波。这些波在太空天气风暴期间加剧,并且可以加速粒子以相对速度的速度。Van Allen探针发现,一种称为HISS的等离子波可以大大贡献,从皮带中的电子丢失。范艾伦布尔茨由电子和离子组成,具有一系列能量。2015年,从van allen探针的研究发现,与外带不同,在外带内部带有高于一百万的电子伏特的电子。被称为惠斯勒的波浪在我们的近地球环境中也很常见。这些波可以平行或与局部磁场的角度行进。范艾伦探针证明了两种类型的波不能同时存在,导致某些区域中的辐射带颗粒散射。

在范艾伦辐射带中循环的加速电子。信用:美国宇航局的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

非常低频合唱波,另一个等离子体波,可以将电子的能量加压为数百万电子伏特。在风暴条件下,范艾伦探针发现这些波可以在几个小时内大幅增加颗粒中颗粒的能量。科学家经常使用计算机仿真模型来了解某些现象背后的物理。van allen皮带中的模型模拟颗粒帮助科学家了解粒子如何丢失,由地球的磁场丢失,补充和捕获。范艾伦探头观察到几个极度充满活力的离子朝向地球的情况。研究发现,这些离子的加速度连接到它们的电荷而不是它们的质量。太阳发射速度和较慢的带电粒子称为太阳风的阵风。由于太阳旋转,这些阵风 - 快速风 - 周期性地到达地球。这些阵风的变化导致地球周围的冷电离气体区域的程度 - 血浆 - 缩小。Van Allen探针的数据表明,每27天,PLASMASphere的这种变化与太阳旋转相同的速度 ­- 每27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