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大脑如何做出日常决策?[视频]

时间:2022-01-05 19:58:01来源:

热咖啡还是冷咖啡?晚餐吃披萨或面食?这些是指导我们日常生活的决定。权衡这些选择时,我们的大脑会进行哪些计算?

在哥伦比亚大学祖克曼研究所,肖咸(Shohamy)实验室的博士后研究科学家Akram Bakkour博士研究了我们的大脑将我们的记忆和过去的经验纳入日常决策过程的方式。他和他的祖克曼研究所(Zuckerman Institute)合作者,包括首席研究员Daphna Shohamy博士和医学博士Michael Shadlen博士,最近发现,大脑的记忆中心海马在此过程中起着核心作用。这些发现发表在《 eLife》杂志上。

参考:阿克拉姆·巴库尔(Akram Bakkour),丹妮拉·J·帕伦博(Daniela J Palombo),阿里尔·齐尔伯格(Ariel Zylberberg),尤尔·康(Yul HR Kang),艾莉森·里德(Allison Reid),米克·韦法利(Mieke Verfaellie),迈克尔·N·沙德伦(Michael N Shadlen)和达芙娜·肖哈米(Daphna Shohamy),“海马支持基于价值的决策过程中的思考”,2019年7月3日,eLife.DOI:
10.7554 / eLife.46080.001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