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MT在大脑中创造生动的醒梦状态-“就像在做梦,但睁大了眼睛”

时间:2022-01-06 08:58:00来源:

阿亚瓦斯卡化合物将脑电波改变为生动的“梦中梦”状态

科学家凝视着大脑内部,以了解服用DMT如何通过显着改变大脑的电活动来影响人类意识。

DMT(或二甲基色胺)是ayahuasca的主要精神活性成分之一,ayahuasca是一种传统上由亚马逊雨林的藤蔓和叶子制成的迷幻啤酒。这种饮料通常是在萨满仪式的一部分中准备的,并伴随着异常而生动的视觉或幻觉。

使用DMT的人的帐户报告说,强烈的视觉幻觉通常伴随着强烈的情感体验,甚至是用户所描述的替代现实或维度的“突破”。

最新研究首次显示了有效的迷幻药如何改变我们醒来的脑电波-研究人员将其强大的作用与“醒着做梦”进行了比较。

这项工作由伦敦帝国大学迷幻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领导,并于2019年11月19日发表在《科学报告》杂志上,这可能有助于解释为什么服用DMT和ayahuasca的人会经历强烈的视觉图像和身临其境的``醒梦''喜欢的经历。

DMT是天然存在的化学物质,在人脑中的含量极低,但在世界各地的许多植物中也含量较高。

使用DMT的人的帐户报告说,强烈的视觉幻觉通常伴随着强烈的情感体验,甚至是用户所描述的替代现实或维度的“突破”。

这些是DMT期间由EEG测量的脑电波。

但是,科学家对使用这种功能强大的精神活性化合物感兴趣,因为它产生的时间相对较短,但会引起强烈的迷幻体验,为意识发生深刻改变时​​收集大脑活动数据提供了一个窗口。

从改变的脑电波和参与者的报告中,很明显,这些人完全沉浸于他们的体验中-就像做白日梦只有更加生动和身临其境,这就像在做梦,但是睁大了眼睛。

在最新研究中,Imperial团队采用安慰剂对照设计,从健康参与者的临床环境中捕获了EEG量度。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R)帝国临床研究机构向总共13位参与者进行了DMT静脉输液。

志愿者在戴药之前,之中和之后都装有带电极的帽,以测量大脑的电活动,迷幻经历的高峰持续约10分钟。

分析表明,DMT显着改变了大脑的电活动,其特征是阿尔法波显着下降,这是我们清醒时人脑的主要电节律。他们还发现通常与梦相关的脑电波(theta波)的短暂增加。

除了改变脑电波的类型之外,他们还发现,总体而言,脑部活动变得更加混乱且难以预测,这与意识下降状态(例如在深度睡眠或全身麻醉下)所看到的相反。

这些是在控制条件下由脑电图测量的脑电波。

迷幻研究中心的主要作者克里斯托弗·蒂默曼说:“伴随DMT发生的大脑活动变化与我们在其他迷幻药物(如psilocybin或LSD)上看到的稍有不同,在这里我们主要看到的是脑电波的减少。”

“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在经历的最激烈的部分出现了一种新兴的节奏,这表明在大脑活动的其他混乱模式中正在出现一种秩序。从改变的脑电波和参与者的报告中,很明显,这些人完全沉浸于他们的体验中-就像做白日梦只有更加生动和身临其境,这就像在做梦,但是睁大了眼睛。”

Timmermann先生解释说,虽然目前尚不清楚DMT是否具有任何临床潜力,但该小组希望通过持续注入DMT来扩大迷幻经历的窗口并收集更多数据,从而进一步开展这项工作。

研究小组表示,未来的研究可能包括对大脑活动进行更复杂的测量,例如功能磁共振成像(fMRI),以显示DMT影响大脑的哪些区域和网络。他们认为视觉皮层(大脑后方的大面积区域)可能会参与其中。

迷幻研究中心负责人Robin Carhart-Harris博士说:“ DMT是一种特别令人着迷的迷幻药。高剂量物质产生的视觉生动性和浸入深度似乎超出了广泛研究的迷幻药(如鹦鹉螺菌素或“神奇蘑菇”)所报道的范围。

“对于经历DMT的人们来说,很难捕捉和传达其感受,但是将其比作梦中醒来或濒死体验时的梦境是有用的。

“我们认为使用DMT进行研究可能会产生关于大脑活动与意识之间关系的重要见解,而这项小型研究是这条道路上的第一步。”

###

参考:Christopher Timmermann,Leor Roseman,Michael Schartner,Raphael Milliere,Luke TJ Williams,David Erritzoe,Suresh Muthukumaraswamy,Michael Ashton,Adam Bendrioua,Okdeep Kaur,Samuel Turton,MatthewM。 Nour,Camilla M.Day,Robert Leech,David J.Nutt和Robin L.Carhart-Harris,2019年11月19日,《科学报告》。
10.1038 / s41598-019-51974-4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