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用羊绒制成口红?新的CPB口红即将来临

时间:2021-04-27 14:02:22来源:

CpB的新款轻盈魔术色唇膏羊绒薄雾系列,诞生于秋冬季节,均为哑光质感,外壳仍然是优雅的蓝金色外壳+高级漆面光泽,带有金色LOGO。

这种口红的特​​殊之处在于它被称为CASHMERE。CASHMERE是羊毛中最复杂的材料,来自CASHMERE山羊胎的CASHMERE。CASHMERE十分稀少,因此被称为“纤维宝石”。

CpB唇膏可以称为“羊绒”,那就是普通哑光唇膏,光滑的质地,良好的延展性以及糊状添加光泽水,昂贵的保养成分(例如“顶级摩洛哥坚果油”)之间的区别在建筑物中的薄雾侧轻妆效果,涂抹更柔滑柔顺,延展性极佳,可得到薄雾侧上唇彩的感觉。

CpB开司米羊绒唇膏的最大设计点是花瓣状的糊状部分,可以完全贴合并包裹嘴唇,勾勒出上下唇线的轮廓。该部分还具有一定的弧度,非常适合嘴唇的曲线;花瓣的尖端部分可以描述唇部的峰值,不需要与刷子配合也可以用笔造型,边缘角落可以均匀地涂上,使用更方便。

羊绒唇膏的色号除了拥有天空的外观外,还包括一排完整的草丛,包括从高雅的裸色到全开的正红色,再到能减少年龄的可爱的粉红色。秋冬,既可以让你的光环完全打开,也可以让你温婉的人。

据了解,CpB轻盈魔幻色彩羊绒雾感系列唇膏将于12月26日上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