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德国降低化妆品中的重金属限量

时间:2021-04-27 14:02:38来源:

德国联邦消费者保护和食品安全局(BVL)降低了化妆品中“技术上可避免的”重金属的限量,并为制造商发布了新的取向值。

BVL说,对产品的监控显示当前值已过时。

根据欧盟法律,化妆品中禁止使用重金属,但如果含量小到在技术上无法避免且不会对人体健康构成威胁,则允许使用痕量金属。但是没有具体限制。

德国发布了化妆品中使用的“技术上可以避免的”金属含量的取向值,并制定了监测计划以审查含量。

BVL分别针对普通化妆​​品和牙膏发布了以下新限值(mg / kg):

带领:2.0(某些化妆产品为5.0)和0.5;

镉:0.1;

汞:0.1;

砷:0.5(剧院化妆则为2.5);和

锑:0.5.

可溶性镍的取向值保持在10mg / kg不变。

在其他地方,欧亚经济联盟(EEU)正在考虑对其化妆品法规进行修订,该法规对产品中的重金属设定了限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