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节省数十亿加仑的水:用气体或可再生能力更换煤

时间:2021-12-29 13:58:04来源:

公爵大学学习发现,从煤炭转移到天然气和可再生能量的电力可以节省至少12,000亿加仑的水。

转向天然气将每年节省12,000亿加仑2030年;切换到太阳能或风力电源会产生更大的节省。

一项新的公爵大学学习发现,从煤炭到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的持续过渡到美国电力部门的可再生能够降低行业的用水。

“虽然大多数关注都专注于从煤炭切换的气候和空气质量效益,但这项新的研究表明,向天然气的过渡到可再生能源 - 甚至更加,导致数十亿加仑的水拯救了数十亿加仑的水, “杜克尼古拉斯学院的地球化学和水质教授Avner Vengosh说。

新的研究表明,尽管有与压力和页岩天然气生产相关的用水,但耗水量和耗水耗水的节省已经发布。

“对于使用天然气而不是煤产生的每兆瓦的电力,从当地河流和地下水中取出的水量减少了10,500加仑,相当于典型的美国家庭100天供水,”Andrew Kondash说, Duke的一名博士后研究员,他作为他在Vengosh下的博士论文的一部分。

他说,耗水量 - 电厂使用的水量,从未恢复到环境中,每兆瓦瓦顿下降260加仑。

在这些减少率下,如果通过未来十年作为能源的升高,煤炭的升高以及煤炭的衰落,每年将节省约4830亿立方米,公爵研究预测。

如果所有燃煤发电厂都被转化为天然气,那么年度水资源储蓄将达到12,255亿加仑 - 这是当前美国工业用水的260%。

虽然用于煤炭采煤和压裂的用水量类似,天然气发电厂中的冷却系统通常比煤厂的水分更少。这可以迅速增加大量储蓄,因为美国在美国所有的用水量的40%目前进入冷却热电厂,Vengosh指出。

“用于冷却热电厂的水量在电力部门中的所有其他用途,包括用于煤矿,洗涤,矿石和天然气运输,钻井和压裂,”他说。

甚至可以通过切换到太阳能或风能来实现进一步的节省。新的研究表明,这些可再生能源的水强度,通过每千瓦的电力测量,仅为煤炭或天然气水强度的1%至2%。

“转向太阳能或风能将消除美国的大部分吸水量和水消耗,在美国,”Vengosh说。

天然气超过煤炭作为2015年美国发电的主要化石燃料,主要是由于非传统页岩气勘探的兴起。2018年,35.1%的美国电力来自天然气,而27.4%来自煤炭,6.5%来自风能,据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EIA)称,太阳能来自太阳能。

DaliaPatiño-echeverri,Gendell在Duke的尼古拉斯学校能源系统副教授,共同撰写了Kondash和Vengosh的研究。

他们于2019年10月14日在开放访问期刊环境研究字母中公布了同行评审纸。

该研究的资金来自国家科学基金会赠款(#ear-1441497)和公爵大学能源倡议。

参考:“量化与从煤转换到美国电力部门的自然气体相关的用水量减少”由Andrew J.Kondash,DaliaPatiño-echeverri和Avner Vengosh,2019年10月14日,环境研究界面.DOI:
10.1088 / 1748-9326 / AB4D71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