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陨石中生物必需糖的第一证据

时间:2022-01-06 08:58:01来源:

从太空交付到地球的糖

来自东北大学,北海道大学,贾姆斯特克和美国宇航局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研究了陨石和发现核糖等糖。这些糖具有不同的碳 - 同位素组合物,与陆地生物糖不同,表明其外星物起源。结果表明,在早期的太阳系中形成的糖并通过陨石进入地球。

该团队用原始方案分析了三种陨石,并在两个陨石中发现了糖。“陨石中糖的分析是如此困难。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研究了这种样本中的糖分析技术,并建造了我们的原始方法“,往北大学义河古川义葫芦领先作者。

这是一个默chison陨石。本研究中的这种陨石发现了糖。

氨基酸和核碱基,在陨石上发现了建筑物植物块中的其他重要化合物。科学家们已知在陨石中存在糖的存在。然而,迄今为止的研究已经很大程度上揭示了糖相关的化合物(糖酸和糖醇)和最简单的糖(二羟基丙酮),不被认为是必不可少的糖。

认为生物必需糖,包括核糖,益生元地球,被认为是可能的。但是,没有他们形成的地质证据。此外,目前尚不清楚益生元地球上形成的糖。

这是核糖的分子结构的模型和撒尿道陨石的图像。在该陨石中发现了核糖和其他糖。

随着目前的研究证明了生物必需糖的递送,可符合子外星糖对益生元地球上的原始RNA形成的贡献。反过来,这有可能成为生命起源的因素。

“下一步是调查更多陨石中糖的手性,并调查从空间提供了多少糖以及自我糖的生活的纪念度如何”。美国宇航局Jonson Space Center提供了其他陨石的团队,该团队将分析它们,了解哪些陨石含有糖和糖的组成。

有关这一发现的更多信息,请从陨石发现的地球上阅读新线索。

参考:“海豚核糖和原始陨石中的其他糖”由Yoshihiro Furukawa,Yoshito Chikaraishi,Naohiko ohkouchi,Naohiko Ohkouchi,Naoko O. Ogawa,Daniel P.Glavin,Jason P. Dworkin,Chiaki Abe和Tomoki Nakamura,2019年11月18日,国家学院诉讼程序科学.DOI:
10.1073 / PNA.1907169116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