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创新,滑爽卫生间涂料用清洁剂拯救水[视频]

时间:2022-01-06 08:58:04来源:

宾州国家研究人员已经开发了一种方法,该方法显着减少了冲洗传统马桶所需的水量,这通常需要6升。

新涂层可以将厕所用水量减少一半,增加水可持续性。

每天,超过1410亿升水仅用于冲洗厕所。凭借数百万全球公民,遇到水资源稀缺,如果该金额可能降低50%,那么怎么样?

通过在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2019年11月18日)在自然可持续发展中发布的研究可能存在的可能性。

“我们的团队开发了一种强大的生物启发,液体,污泥和细菌驱蚊涂层,可以基本上进行厕所自我清洁,”机械工程和机械工程副教授和副职业教授生物医学工程。

在WONG实验室的自然启发工程中,在机械工程系和材料研究所内部,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方法,该方法显着减少了冲洗传统马桶所需的水量,这通常需要6升。

宾州国家研究人员已经开发了一种方法,可以大大减少冲洗传统厕所所需的水量 - 一种生物启发,液体,污泥和细菌排斥涂层,这些涂层可以基本上制作厕所自清洁 - 在纸上描述自然可持续发展。

由Jing Wang的博士毕业于Wong的实验室,液体根深蒂固的光滑表面(较少)涂层是两步喷雾,在其他应用中,可以应用于陶瓷马桶碗。由分子接枝聚合物产生的第一喷雾是建立极其光滑和液体排斥基础的初始步骤。

“当它干燥时,第一个喷雾增长了看起来像小毛发的分子,直径比人类更薄约1,000,000倍,”王说。

虽然该第一申请产生了极光滑的表面,但是第二喷雾剂在那些纳米镜的“毛发”周围的润滑剂薄层以产生超滑的表面。

“当我们在实验室的厕所放在厕所上的涂料并转储合成粪便上时,它(合成粪便)只是完全爬下而且没有粘在厕所(厕所)上,”王说。

研究人员的实验还发现了表面有效排斥的细菌,特别是传播传染病和令人不快的气味的细菌。

通过这种新颖的光滑表面,厕所可以有效地从碗内部清洁残留物并仅在前需要的一部分水处理废物。研究人员还预测,在需要重复润滑剂层之前,预测涂层可以持续约500冲洗在常规马桶中。

虽然其他液体注入的湿滑表面可能需要数小时才能治愈,但两步涂层的两步涂层少于五分钟。研究人员的实验还发现了表面有效排斥的细菌,特别是传播传染病和令人不快的气味的细菌。

研究人员表示,如果在美国在美国被广泛采用,它可以将关键资源引导到其他重要活动,干旱地区或经历慢性水资源稀缺的地区。

由这些人道主义解决方案驱动,研究人员希望他们的工作可以对发展中国家产生影响。该技术可用于无水厕所,在世界各地广泛使用。

“贴在厕所的大便不仅对用户不愉快,而且还呈现出严重的健康问题,”王说。

但是,如果使用不含无水厕所或尿壶较少的涂层,该团队预测这些类型的夹具将更具吸引力和更安全的广泛使用。

为解决美国和世界各地的这些问题,黄先生和他的合作者,王,比吉特博世和南太阳,所有机械工程校友,开始了一个启动风险。

在Ben Franklin Technology Partners的Techcelerator的支持下,国家科学基金会,能源部,海军研究办公室,大米商业计划竞赛和Y-Combinator,他们的公司,一尘不染的材料,已经带来了较少的涂层市场。

“我们的目标是为市场带来有影响力的技术,以便每个人都可以受益,”黄说。“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涂层技术的影响,我们需要将其从实验室中取出。”

期待着,团队希望一尘不染的材料将在维持世界的水资源方面发挥作用,并继续扩大其技术的范围。

“作为学术环境的研究人员,我的目标是发明每个人都可以从中受益的东西,”黄说。“作为一名宾夕法尼亚州的计,我认为这种文化正在通过创业来放大,而且我很兴奋贡献。”

###

参考:“用于极端节水和全球卫生的粘弹性固体防护涂料”由景王,林王,南孙,罗斯尼,惠莉,玛戈·科塞蒂,莱昂威廉姆斯,Pak Kin Wong和Tak-Sing Wong,2019年11月18日,自然可持续发展.DOI:
10.1038 / s41893-019-0421-0

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的其他本文的共同作者包括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的林王;惠李,博士毕业于生物医学工程系; Margo Corsetti,机械工程校友;和Pak Kin Wong,生物医学工程教授。该工作的国际合作者包括Ross Tierney,博士毕业生,博士威廉姆斯·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竞技创意设计中心。

这项工作得到了国家科学基金会,Wormley家庭早期职业教授和人道主义材料倡议奖,由Covestro和材料研究所提供资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