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国承认人参有助于骨骼健康

时间:2021-06-26 13:58:02来源:

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最近发表声明说,人参以前被认为具有帮助改善免疫系统健康和缓解疲劳的能力。目前,人参在韩国可以提出三项健康要求:改善免疫健康,缓解疲劳和改善骨骼健康。人参提取物含有25毫克人参皂苷Rg1和Rb1复合物,可作为改善骨骼健康的功能性成分。在提出了有关人参改善骨骼健康能力的研究后,该声明才被释放。由韩国农村发展局(RDA)领导的为期12周的研究将继续研究人参的新功能,同时支持其在工业规模上的使用,与人参相比价值较低的人参将大大促进人参的发展。人参消费,如果已发展成多种功能性保健食品。这符合韩国促进出口国产功能性保健食品的总体战略,其中人参就是其中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