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通过限制餐点来增加对运动的动机

时间:2021-12-29 14:58:01来源:

根据在内分泌学期刊出版的一项研究中,限制对小鼠的食物的进入患者增加的荷兰松,Ghrelin的水平增加,这也可能增加运动动机。该研究表明,在禁食促使小鼠的一段时间后,促进食欲促进激素的水平涌现,促进小鼠启动自愿运动。这些新发现表明,更好的饮食控制,例如将食物摄入到少吃或间歇性,可以帮助超重人们保持更有效的运动常规,减肥,避免糖尿病和心脏病等衰弱的并发症。

肥胖是一种昂贵和不断增长的全球健康流行病,需要更有效的干预策略,以避免在包括心脏病和糖尿病中的严重并发症。食物限制和定期运动是预防和治疗肥胖的两种主要经济效益策略;然而,这种情况通常与久坐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不良,例如零食和狂暴吃。因此,由于无法锻炼长期或缺乏动机,遵守常规运动制度可能是困难的。Ghrelin经常被称为“饥饿激素”,通过对脑奖励电路的行动来刺激胃口,这增加了吃的动机。据报道,通过增加新陈代谢来满足长时间运动的能源需求,它还对耐力运动至关重要。尽管以前的研究表明Ghrelin和运动之间的关系,但尚不清楚Ghrelin水平是否对运动的动机有直接影响。

在这项研究中,玉吉Tajiri博士及来自日本Kurume大学医学院的同事调查了小鼠运动和Ghrelin水平之间的关系。在小鼠中比较食物摄入和车轮运行的活动,因为在有限的时间内免费获得食物,每天只喂过两次。虽然两个群体都吃了类似的食物,但受限制的小鼠效果显着。遗传改变的小鼠没有Ghrelin和在限制的饲养饮食上少于小鼠提供的免费进入,然而,这可以通过施用Ghrelin来逆转。此外,小鼠可以免费获得食物,并且给予Ghrelin也明显耗尽。这些研究结果表明,为了应对限制的饮食计划,Ghrelin可能在喂养和运动的动机中发挥重要作用。

Tajiri博士评论称,“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当饲养有限时,促进Ghrelin生产的饥饿也可能参与增加自愿运动的动力。因此,保持健康的饮食常规,常规餐饮或禁食,也可以鼓励运动中超重的人的动力。“

然而,Tajiri博士警告。“这些调查结果和之前的报告基于动物研究;需要更多的工作来证实,人们也存在这个Ghrelin反应。如果可以在临床实践中建立,它不仅开辟了新的经济型饮食和运动策略,也可能表明为Ghrelin-Mimicing药物表明新的治疗申请。“

Tajiri博士和他的团队现在计划在人类中进行更多实验,以进一步表征Ghrelin在大脑中的作用,以产生吃或运动的动机,并探索任何潜在的现实世界,临床效益并预防肥胖症。

参考:“志愿运动是由Ghrelin的动机,可能与中央奖励电路有关”,Yuji Tajiri,Yusuke Sakai,Yukie Kawahara,Kento Hara,Takahiro Sato,Yoshihiro Nishi,Akinori Nishi,Ryouichi Mitsuzono,Tatsuyuki Kakuma和Masayasu Kojima, 2019年10月8日,内分泌学杂志.DOI:
10.1530 / JOE-19-0213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