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子商务平台开设“第一家商店”和少数美容品牌

时间:2021-04-27 16:02:06来源:

越来越多的第一财经经济学的小型化妆品品牌率先通过天猫全球开设“第一家商店”。在中国,经过多年的深耕,欧莱雅,雅诗兰黛和资生堂等老品牌已成为著名品牌。但是,这些新面孔如何涌现以扩展一个陌生的新海外市场?

天猫全球正在成为许多海外小品牌的试金石。近年来,进口美容化妆品的消费升级趋势变得越来越显着,满足细分和个性化需求趋势的美容化妆品品牌数量在全球范围内呈爆炸性增长。天猫全球美容行业负责人卢乔表示,在天猫全球成长的小型美容品牌对大型集团具有强大的吸引力,新的国际美容轨道正在形成。据悉,为了挖掘潜在的中国美容市场,越来越多的小型美容品牌率先通过天猫全球开设“第一家门店”。该平台的“第一店经济”效应加速了这些品牌的增长,天猫全球已成为收购大型快速消费品的“晴雨表”。以美国品牌的醉汉形象为例。它于今年八月进入天猫全球。现在,它已经吸引了将近30000个品牌成员。营业额增长了近62倍。货物的平均单价不少于400元。十月,资生堂宣布将用8.45亿美元赢得这头醉汉的大象。但这不是典型的。在被联合利华(Unilever)收购之前,AHC于2016年进入天猫全球,而这一“黑马”已连续三年成为天猫双11国际化妆品品牌的销量第一。2017年9月,AHC的母公司被联合利华(Unilever)收购。天猫全球成功突破的另一个典型代表是成业医生。2013年,成业在中国大陆上海的高岛大厦开设了第一家门店,但由于战略失误,很快就退出了中国。2017年2月,成业医生再次进入中国,并以跨境方式定居于天猫环球。拥有超过10个SKU,该品牌的销量在三个月内增长了15倍,总共售出了30万瓶星级单品。成业医生在中国的强劲增长推动了强生集团加快其母公司的布局。2018年10月,强生集团(Johnson&Johnson Group)最初仅持有CI的19.9%:承业医生的母公司Z控股决定以143亿元人民币收购余下的股份,并完全将CI收入囊中:Z控股。业界一致认为,中国消费者是当今全球市场上最容易接受的人群。他们已通过Internet与这些新品牌联系,并愿意下订单进行尝试。通过细分和个性化的产品定位,利基美容品牌在互联网时代受到千禧一代的喜爱。但是在95岁以后,年轻的消费者在全球天猫商场中成长。该群体对独特,个性化和细致的美容产品的强烈需求推动了进口少量美容产品的增长。

越来越多的进口次要美容品牌关注天猫全球的平台服务能力和价值,并通过天猫全球积极接触中国消费者。据路桥介绍,明年将有100多个利基美容品牌陆续进入天猫全球。这些利基品牌将在未来两年内利用中国美容市场近100亿的市场份额,年增长率将保持50%以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