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令人震惊的Catch-22:严格的边境执法增加了特工腐败

时间:2021-12-10 08:58:05来源:

对海关官员和边境巡逻人员中的腐败案件进行的分析表明,根据其服务年限,这一趋势令人震惊。

2003年至2007年间,当德克萨斯州埃尔帕索的一名海关官员因串谋将大麻走私到美国而被捕时,调查人员发现她曾向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寻求工作,主要是为了开展走私行动。

这只是毒品卡特尔如何渗透该机构的一个例子。这位官员在过去四年中走私的毒品的估计零售价约为2.88亿美元。调查人员还发现,在2006年至2014年这八年中,大约有30名求职者在测谎仪测试中承认,他们是由墨西哥卡特尔派遣来寻求在该机构工作的。

这些事件支持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社会学家戴维·詹奇西斯(David Jancsics)的一项研究结果,他发现服务人员的总年数是边境上各种腐败类型的最强预测因子。如果他们是早期职业,他们更容易贩毒。如果他们是退伍军人,他们就更容易发生移民腐败-带来非法移民。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的社会学家David Jancsics专注于腐败研究,而他在边境执法腐败方面的最新发现指出了具体趋势。

SDSU帝国谷助理教授Jancsics与SDSU公共事务学院联合任命:“这项研究的主要意义之一是严格的边境执法甚至可能加剧腐败。”“有组织犯罪集团将积极针对联邦边境执法,以协助其非法运输,因为行贿代理的风险要比被随机检查捕获的风险低。”

Jancsics运用调查记者在调查报道中心和《德州论坛报》通过《信息自由法》的要求获得的文件,分析了2004年10月至2015年10月期间海关官员和边境巡逻人员因腐败而被逮捕,指控和定罪的案件的数据。

这项研究发表在《安全期刊》上,是两年研究和对160例案件进行详细审查的结果。

Jancsics自2009年以来一直在研究腐败问题,但在北约(NATO)2015年邀请他出席在乌克兰举行的有关边界腐败问题的会议之后,便开始专注于边境腐败问题。他发现,除了与贸易,关税和税收之间的关系外,关于该主题的学术文献很少。他决定重点研究当CBP代理人受不同团体贿赂时会发生什么。

2017年,他开始对记者从CBP获得的数据进行回顾性分析,这些数据来自法院文件,辩诉状,律师函,誓章,量刑备忘录,FBI报告,代理人报告,新闻稿和其他类型的官方文件。

他研究的大多数案例(71%)来自南部边界,其余案例来自北部边界以及全国各地作为入境口岸的机场。三个州占病例总数的近70%-在该数据集中,得克萨斯州的病例数最多,为51,其次是加利福尼亚的30例和亚利桑那的25例。

Jancsics使用决策树分析将数据分为同类,发现服役不到五年的军官中有56%(尤其是来自南方的军官)参与了贩毒,而老兵则为27%。

对于移民腐败,情况恰恰相反— 40%的退伍军人卷入了人口走私活动,而早期职业军官则有25%。

这些发现与代理商的雇用有关,具有更深的政策含义。

扬奇西奇说:“我们不知道腐败的实际程度,因为这只是从举报的案件中得出的。”“所以这只是冰山一角。”

参考:戴维·詹西西斯(David Jancsics),《美国边境上的法律执法腐败》,2019年10月2日,《安全杂志》 .DOI:
10.1057 / s41284-019-00203-8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