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江西省茶产业品牌发展战略

时间:2021-06-26 13:58:02来源:

10月14日,记者从省政府办公厅获悉,为振兴江西茶产业的光辉,江西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江西茶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与江西实施品牌发展战略以茶为核心,鼓励和引导主产区整合市县级品牌企业,形成梯队型企业集群。到2022年,全省茶园总面积将稳定在180万亩左右,茶叶总产量将超过15万吨,总产值将超过150亿元。据悉,江西将以“江西茶香天下”·为统一宣传口径,采取产品统一标准,包装,宣传和销售的方式,打造“四绿一红”的区域性公共品牌,加快品牌整合,实现振兴和发展江西茶产业。为了使绿色安全成为江西茶的最鲜明特色,江西将集中于江西东北,西北和中南部三个主要茶区以及十多个地区的主要茶叶生产县(市,区)。千亩,大力推进森林茶园,有机茶园,观光茶园等标准生态茶园建设,不断促进茶树品种,立体种植,生产机械化和管理规定的完善。正常化。到2022年,全省将建成30万亩以上标准化生态茶园和5万亩以上有机茶出口示范基地。此外,江西鼓励各地区,各行业和茶企依靠茶资源,重点建设茶园,研究,学习和旅游基地,经验点和茶艺镇,延伸产业链,提高茶园综合效益。茶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