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澳洲香蕉将废香蕉变成化妆品和面粉

时间:2021-04-27 18:02:21来源:

昆士兰州北部的一位农民将废香蕉变成面粉,护肤品和化妆品,已经达成了一项国际协议,这将使他的业务在全球范围内扩展。

罗伯·沃特金斯(Rob Watkins)于15年前进入香蕉行业,种植了淑女手指香蕉,并很快意识到大量不适合超市的产品。

他说:“如果您从事高质量的工作,您可能会浪费掉12%至15%的农作物,因为它们的形状,皮肤上的痕迹,皮肤上的损坏,但它们内部仍然是完美的。”

“在一年中的某些时候,您可能会淘汰40%,因为市场供过于求。他们被砍碎并倾倒了。”

这家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公司开发了一种加工系统,该加工系统可处理“废”香蕉,并从水果和化妆品中产生抗性淀粉多纤维和无麸质发酵粉,并从香蕉皮中制成护肤品和软膏。

沃特金斯星期三宣布,该公司将通过“大型工厂”向国际扩张。

他说:“新的大型工厂将建在我们现有的Walkamin工厂上,并将运往海外,在那里将被建造,这将在未来几年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这家工厂只是重新定义了一切,它为澳大利亚提供了再次制造的机会,我对此充满热情。

“我们必须专注于推动澳大利亚发展的因素……食物就是药物,食物就是健康,如果我们不照顾食物,我们还将拥有什么。

“我们(澳大利亚)占世界香蕉的1%,香蕉是地球上种植的第四大作物……我们所有这些问题,世界其他地方都有。

“在这个星球上,我们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难以理解的大量废物,我们可以制造粉状食物,我们可以给产品提供三年的保质期,这是一个很大的要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