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无论你多大了,常规运动都适合你的心

时间:2021-12-10 09:58:04来源:

加拿大心脏病学杂志的一项新研究表明,旧的辛辛利最多是最多的,并且可能来自康复计划中最多,但这种需求往往忽略。

常规运动对所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非常有益,无论年龄段,报告Canadian心脏病学杂志中的调查人员,由Elsevier出版。他们的结果表明,从心脏康复中受益的患者是那些以最大的身体损伤开始的人。

老年患者在心血管活动后的并发症患者的风险较高,并且在心血管事件发生后的物理脱节,但年龄较大的患者在康复计划中大部分都是代表性的。研究表明,这可能是由于缺乏推荐和鼓励,参加老年患者的心脏康复。

“衰老与若干因素有关,例如增加炎症或氧化应激,使人们倾向于心血管疾病。因此,老年患者通常比其年轻对应物不那么贴契,一旦建立了心血管疾病,解释说,联络员会加速,“领导研究员Gaëlledeley,博士,伯克利大学弗兰格 - ·姆特大学体育科学硕士学位,第戎,法国。“然而,关于患者年龄的影响少数关于心脏康复的身体和心理效果的影响。”

几项研究研究了老年人心脏康复的影响。然而,这些数据通常专注于65岁以上的患者,而不是旧患者的区别,并且审查身体或心理结果,但并非两者。

本研究的目标是比较锻炼的心脏康复计划对年轻,老年患者和非常老患者的身体和心理参数的影响。它还旨在识别最佳的心脏康复结果的特征。

所有患者在2015年1月至2017年1月的法国临床Les Rosiers,Dijon in Clinique Les Resiers,于2017年1月到2017年9月,纳入了这项单一中心的前瞻性研究。调查人员检查了733名完成了25次心脏康复计划的患者。他们被推迟到三个亚组:不到65岁; 65到80岁之间;和80岁或以上。在心脏康复之前和之后的所有患者评估了诸如焦虑和抑郁症的身体和心理变量。

干预后,所有患者均经历了改进。“我们发现几周的运动培训不仅显着提高了运动能力,而且减少了焦虑和抑郁症。基线最大的物质损伤的患者受益于锻炼中最多的患者,“Deley博士评论道。“另一个有趣的结果是,在康复之前,患者比65人在康复中受益于运动训练中的最大焦虑。发现抑郁症患者比65岁的患者的疗效类似。这些改进肯定会对患者的独立性和生活质量产生巨大的积极影响,并可能有助于临床医生和患者实现如何有益的运动康复。“

在随附的社论中,Codie R. Roulau,Phd,Rpsych,临床心理学家,心理学兼职助理教授,以及詹姆斯A. Stone,MD,博士,医学院临床教授,都在卡尔加里大学和Intercardarycary研究网络,AB,AB,指出,该研究的结论是,年龄不限制身体表现结果是不一致的,其一些先前的研究表明,促进年龄,特别是对于60岁及以上的患者,与心脏康复期间的较小的心肺部受潮健身有关。原因可能涉及不同的计划特征,不同的物理性能测量方法,或研究中报告的特殊依从性率(平均参加了98.6%的处方会议)。

“与心脏康复有资格的老年人有可能降低接受转诊的可能性,而与年轻的对应物相比,目前的报告可以作为临床医生的催化剂,以认识到冠状动脉疾病的老年人仅在提到和给予时受益参加的机会,“Roulau博士评论道。

“这项工作的力量是考察心脏康复期间心理社会福祉的变化 - 这是一个往往受到患者估值的被解读的结果,”博士博士补充道。“Deley等人的工作。可能有助于为策略提供增强康复的影响,达到更多患者达到临床效益的更大可能性,并从高价值医疗保健中获得改善的结果。“

心血管疾病是全球死亡的主要原因。据世界卫生组织根据全球全球死亡人数,近1800万人死于心血管疾病。虽然心血管疾病越来越受到年轻人,但人数超过65岁,甚至更高80岁以上,从心血管疾病中死亡也在增加。

参考:

“心脏康复的身心效力:年龄不是一个限制因素!“ ByGaëlleDeley,CécileCulas,Marie-CécileBlonde,法国Mourey和Bénédictevergès,加拿大心脏病学杂志,第35卷,第10卷,1353 - 1358.doi:
10.1016 / J.CJCA.2019.05.038.

“从心脏康复的谷壳中排序小麦:谁变得更好,为什么?“由Codie R. Roulau和James A. Stone,Canadian Chillian of Chanciology,第35卷,第10卷,1272 - 1274.Doi:
10.1016 / J.CJCA.2019.07.003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