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巴斯夫投资热解技术公司Pyrum

时间:2021-06-26 14:02:01来源:

巴斯夫股份公司(BASF SE)向Pyrum Innovations AG投资1600万欧元,该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废轮胎热解技术的公司,总部位于德国迪林根/萨尔。有了这项投资,巴斯夫将支持Pyrum在迪林根的热解工厂的扩建和进一步推广该技术。Pyrum目前正在运营一个用于废旧轮胎的热解工厂,该工厂每年可处理10,000吨轮胎。到2022年底,将在现有工厂中增加两条生产线。巴斯夫将吸收大部分热解油,并将其作为质量平衡方法的一部分,作为其化学循环项目的一部分,将其加工成新的化工产品。最终产品将主要面向寻求基于回收材料的高质量和功能性塑料的塑料行业客户。此外,Pyrum计划与感兴趣的合作伙伴一起建造更多的轮胎热解工厂。这种合作设置将加快在批量生产中使用Pyrum独特技术的道路。该技术的未来投资者可以确定,所生产的热解油将被巴斯夫吸收,以生产高性能的化学产品。因此,合作将有助于封闭消费后塑料废物的循环。根据DIN EN ISO 14021:2016-07,废轮胎属于消费后塑料废物的定义。巴斯夫和Pyrum预计在未来几年内可建立多达100,000吨源自废轮胎的热解油的生产能力巴斯夫致力于引领塑料行业向循环经济的过渡。在这方面,在化学价值链的开始阶段用再生原料代替化石原料是主要的杠杆。巴斯夫石化事业部总裁哈特维格·米歇尔斯(Hartwig Michels)说。“通过这项投资,我们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为热解油建立了广泛的供应基础,并向客户提供了基于化学回收塑料废料的商业规模产品。”“经过十二年的努力,Pyrum终于为最终自豪被市场接受。我们有信心,借助巴斯夫的投资,我们将成为轮胎回收领域的市场领导者之一。” Pyru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ascal Klein说道。“我们最终可以增加轮胎的回收利用和石油生产能力,并集中精力使我们的技术更加出色。”巴斯夫将使用报废轮胎的热解油作为混合塑料油之外的另一种原材料来源废物的使用是ChemCycling项目的长期重点。采用质量平衡方法由热解油制成的产品与使用主要化石资源制造的产品具有完全相同的特性。此外,与传统产品相比,它们的碳足迹更低。这是咨询公司Sphera代表巴斯夫进行的生命周期评估(LCA)分析的结论。LCA分析尤其可以证明这种情况可用于生产聚酰胺6(PA6),这是一种塑料聚合物,例如,用于生产汽车行业的高性能部件。与使用化石原料生产的一吨PA6相比,采用Pyrum轮胎热解油通过质量平衡方法生产的一吨PA6排放的二氧化碳减少了1.3吨。较低的排放源于避免了报废轮胎的焚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