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IL目标卢比。20-21财年451 cr收入

时间:2021-06-26 14:02:08来源:

HIL(India)Limited是化学和肥料部下属的PSU,已与化学和石化部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以实现卢比的收入目标。在当前财政年度(即2020-21财年)中,有45.1亿卢比。该谅解备忘录是由HIL(印度)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SP Mohanty和化学与石化部“秘书Rajajesh Kumar Chaturvedi签署的,其他高级官员也出席了会议。莫汉蒂说:“卢比的目标在当前财政年度,HIL(India)Limited的收入为45.1亿美元是可以实现的,而且很容易实现。如果我们看一下HIL在前两个季度的表现,它已经记录了令人难以置信的65%的增长。”该公司在前两个季度生产了530.10吨的Malathion Technical,而去年同期为375.5吨, Mohanty补充说,这是自成立以来的最高产量。此外,该公司还在前两个季度实现了该产品的最高销售记录,并将全部数量提供给了农业蝗虫防治部等各种机构计划和市级公司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矢量控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