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berdrola推进西班牙大规模绿色氢气,氨项目的计划

时间:2021-06-26 14:02:28来源:

伊贝德罗拉(Iberdrola)选择了欧洲公司Nel Hydrogen Electrolyser-Nel ASA的生产商-作为建设该项目关键组件的首选供应商之后,加大了对欧洲最大的工业用绿色氢工厂(位于Puertollano)的投入力度。 ,是一种通过电解制氢的系统。Nel公司的Proton PEM解决方案已在全球部署了数十年,现已在首个安装了20兆瓦装机功率的商业平台中展示。该电力公司还致力于领导供应商链的建立,以开发可再生能源。西班牙伊勒德罗拉(Iberdrola)和费特比利亚(Fertiberia)结盟的结果是,波多拉诺(Ciudad Real)绿色氢项目将在投资1.5亿欧元后于2021年投入运营。该开发项目将由一个100兆瓦的光伏太阳能发电厂,一个容量为20兆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系统和一个通过电解(20兆瓦)的制氢系统组成。它的建设将产生700个工作岗位,一旦投入运营,将避免每年排放48,000 tCO 2。产生的绿色氢气将用于该镇的Fertiberia氨工厂。该工厂已经是欧盟效率最高的工厂之一,年生产能力超过20万吨。Fertiberia将对其工厂进行更新和改造,使其能够使用绿色氢气生产和制造绿色肥料。通过这种方式,您将能够减少天然气需求,并成为该行业中第一家在绿色氨气生产方面具有大规模经验的欧洲公司。该工厂在优越的地理位置开发,拥有重要的工业优势。 Iberdrola和Fertiberia最近提出了他们的创新建议,如果其综合项目(包括发展800兆瓦的开发项目)可以使西班牙成为绿色氢行业的行业领导者,则该提议将使西班牙成为绿色氢行业的行业领导者。直到2027年,在Puertollano(雷阿尔城)和Palos de la Frontera(韦尔瓦)的Fertiberia工厂生产的绿色氢气。该计划是未来7年内投资18亿欧元的计划,它可以使我国成为第一个100%完全用于绿色化肥生产氨的项目,该项目是私人和公共合作的结果,它的初衷是同样的雄心壮志。政府已在其《绿色氢路线图》中表明,并需要欧洲复苏基金会的支持以执行最后三个阶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