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内蒙古粮食生产“十六连峰”已成定论

时间:2021-06-26 14:58:00来源:

新华社呼和浩特10月18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农牧部获悉,到目前为止,内蒙古的各种粮食作物已正常成熟,其中“十六丰”粮食生产已成定局。据介绍,今年以来,内蒙古稳步推进优质农业发展,尽快规划,整体安排,抵御灾害,克服了周期性干旱,低温冻害等不利因素。某些地区受伤,冰雹和洪水。农业生产稳步发展,粮食生产继续保持稳定增长。

在政策和项目的支持下,内蒙古寒冷干旱地区的谷物玉米播种面积进一步减少,大豆,大米,青贮玉米和杂粮的播种面积稳步增加,播种结构得到改善。进一步优化,优势区域的布局变得更加明显。

给予大力支持。据了解,内蒙古重点发展新的经营主体,加强农业科技支持,带动小农与现代农业的融合发展,大力促进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标准化生产,显着提高农业生产水平。全区已实施标准化生产技术108项,各项农作物标准化生产面积增加到6145.60万亩,其中玉米,大豆,马铃薯,小麦,水稻,向日葵等6种重点农作物的粮食产量达5675.60万亩。覆盖率达57%。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