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收成需求低迷,印度香料前景看淡

时间:2021-06-26 14:58:01来源:

4月27日,印度所有香料(香菜籽除外)的期货合约收盘下跌。该国的贸易商称,国家商品和衍生品交易所的茴香籽合约收盘走低,但原因不明,因为基准市场因流行病的封锁而关闭了Unjha。印度香料的长期前景看跌最近,印度古吉拉特邦Unjha农产品行销委员会允许有执照的商人恢复加工,同时允许他们在市场或仓库中出售农产品,以确保在封锁期间向零售市场供应商品。贸易商称,但由于政府不允许农民将农产品带入市场,拍卖活动被暂停,无法进行实物交易。同一天,印度香菜籽期货收盘上涨1%,原因是拉贾斯坦邦的主要现货市场Ramganj的到货量减少。市场上的到货量为5,000袋(1袋= 45千克),低于上周六的7,000袋。卡纳塔克邦巴达米镇的ian子品种定价为每100公斤6,600卢比,鹰品种的定价为每6,900卢比。姜黄期货收低,因为西南季风有望恢复正常,下一季的收成可能是更高。贸易商称,市场对香料的疲软需求压低了价格。贸易商还称,由于获利现金和需求疲软,4月多商品交易所4月薄荷油期货合约关闭。由于全国封锁,需求来自印度批发买家疲软,6月份的豆蔻期货合约收盘走低。法国曼内斯旗下的食品原料公司Kancor Ingredients的运营团队负责人Nishant Varghese表示,由于天气条件有利以及下个季节的收成前景看好,豆蔻果实的价格也有所下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