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适用于乳制品替代品的下一代鹰嘴豆蛋白

时间:2021-06-26 15:58:02来源:

希伯来大学农业,食品和环境学院的罗伯特·史密斯(Robert H. Smith)研究人员最近开发了一系列下一代鹰嘴豆分离株,采用正在申请专利的技术从鹰嘴豆种子中提取高达90%的纯蛋白。该新产品线旨在用于植物性乳制品替代产品,已通过一家名为Chickp的初创公司启动,该公司由希伯来大学儿科胃肠病学家兼营养基因组学和功能食品中心主任Ram Reifen创立。这是一种高质量的蛋白质,无过敏,非转基因成分,不含植物雌激素,具有出色的功能,因此适用于各种应用,例如断奶食品,乳制品和肉类类似物,向运动员补充蛋白质等。 Reifen.2019年10月投产的新型鹰嘴豆分离物具有多种特征,可帮助替代乳制品生产商克服加工挑战。特点包括中性风味,光滑的质地,乳液稳定性和极低的脂肪含量,以及更短,更清洁的标签。由于其高溶解度和顺滑粘度,Chickp形成了一种乳液/凝胶,也有助于制成坚硬的最终产品。根据Reifen的研究,已证明包含Chickp的植物性牛奶替代品具有模仿牛奶和酸奶的口感,口感和营养价值。Reifen的下一阶段研究是双重的。他说:“一方面,现在进行并计划在未来进行的其他研究是寻找鹰嘴豆蛋白的各种应用,但在与慢性炎症性疾病的可能联系中,我们已经有了一些应用。有良好效果的迹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