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菠菜甲醇提取物是天然的强力抗酸剂

时间:2021-06-26 15:58:03来源:

研究人员发现菠菜(菠菜)具有强效的抗酸活性。该研究发表在《补充与中西医结合杂志》上,研究了菠菜原汁和菠菜甲醇提取物的抗酸作用。

早期的研究报告指出,菠菜是一种绿叶蔬菜,由于其多种抗氧化剂植物成分而具有强大的药用特性。

来自印度KM Kundnani医学院校长的研究人员在人工胃模型中比较了菠菜原汁和菠菜富含抗氧化剂的甲醇提取物的抗酸作用。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确定甲醇菠菜提取物的pH值为50、100和200毫克每毫升(mg / ml),并且对胃酸具有中和作用。

他们还将甲醇菠菜提取物与生菠菜汁,水,活性对照碳酸氢钠和一种称为ENO的抗酸剂进行了比较。

研究人员使用Vatier人工胃的改良模型来确定测试化合物持续中和人工胃酸的时间。

他们还评估了菠菜和其他测试化合物的中和能力。

结果表明,菠菜汁和菠菜的甲醇提取物,以及碳酸氢钠和ENO的酸中和效果明显优于水,中和持续时间长,抗酸能力更高。

菠菜汁原汁显示出与最高浓度的甲醇菠菜提取物相同的效果。

有了这些发现,研究人员得出结论,菠菜,无论是原汁还是甲醇提取物,都具有明显的抗酸活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