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olyplastics将在德国建立COC聚合物工厂

时间:2021-06-26 16:02:02来源:

Polyplastics集团宣布了计划在德国Leuna建立环烯烃共聚物(COC)生产设施,以满足其Topas COC聚合物不断增长的全球需求。该新工厂将由当地的宝理塑料子公司TOPAS Advanced Polymers GmbH运营,年产能为20,000吨,是该公司目前产量的两倍以上。该工厂将在2023年中期投入运营。该公司现有的COC生产工厂位于德国奥伯豪森,距离Leuna以西约400公里。自2000年Oberhausen工厂开业以来,Topas COC的广泛应用已得到开发。由于其出色的纯度和类似玻璃的特性,这种材料已成为许多医疗设备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包装产品中,Topas COC提高了商品聚烯烃的性能,从而可以开发出更简单,更好的可回收利用和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与使用PET层或其他PE不相容的聚合物层的多材料解决方案相比,基于Topas COC增强的PE的单材料结构更易于回收。作为欧盟循环经济计划的一部分,Topas COC已被认证为可回收聚烯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