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普拉丹(Pradhan)在马哈纳迪盆地(Mahanadi Basin)开展了OIL的地震勘探工作

时间:2021-06-26 16:02:21来源:

石油和天然气与钢铁部长Dharmendra Pradhan宣布了印度第二大国家勘探与生产公司Oil India Limited(OIL)的地震勘测活动,该公司位于马哈纳迪盆地(Onland)奥里萨邦Puri区的Kakatpur。计划在五个区块中获取,处理和解释1,502 LKM的2D地震数据和1,670平方公里的3D地震数据。数据的解释将导致广泛的探索性钻探活动,以期根据总理阿特曼尼巴尔·巴拉特(Atmanirbhar Bharat)的愿景建立油气储量.Mahanadi盆地(陆上)五个区块的整个勘探活动的预计总支出)为卢比。1,248千万卢比。220千万用于地震勘探。这些区块分布在奥里萨邦的11个地区,即Puri,Khurda,Cuttack,Jagatsingpur,Kendrapara,Dhenkanal,Jajpur,Bhadrak,Baleshore,Maurbhanj和Keonjhar。OIL总共获得了25个区块的奖励,使其成为OALP勘探区块的第二大赢家。总计8,215 LKM 2D和5,884平方公里。在这25个区块中计划进行3D地震勘测和73口探井。预计的投资额为卢比。在未来三到四年中,将有540亿。除巩固其在东北和拉贾斯坦邦的地位外,石油公司还根据印度政府的勘探努力,有意识地努力在II和III类沉积盆地中进行勘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